某懂APP。
编辑更新了一条介绍克罗地亚队情况的新闻,其中内容包括了克罗地亚队的历史成绩,本届世界杯的每场比赛分析,每一名克罗地亚队的球员的介绍,克罗地亚队的战术打法、特点等等。
评论区。
许多夏国球迷留言。
“克罗地亚队一点都不比什么德国、英格兰、西班牙这些球队的阵容差啊。”
“都是欧洲五大联赛的主力。”
“人还有皇马、国际米兰的中场核心呢。”
“拉基蒂奇勉强也能算是巴萨中场核心吧?”
“放平心态吧,能赢最好,不能赢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对,光脚不怕穿鞋的,就和他们拼一把!”
“大不了就是个输咯。”
“进半决赛已经是超预期了。”
“是超超超超超预期。”
“不怕大伙儿笑话,我最开始的预期是...能在小组赛拿1分就行。”
“我最开始的预期是能进一个球就行。”
“谁能想到国足能踢到这个程度啊。”
“还得是川子,川子是真的牛逼。”
........
在媒体们在热议比赛的时候。
夏国队全队放假了半天,然后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下午就恢复了适应性训练了。
到了这个阶段。
训练内容也不多了。
主要是体能方面的恢复性训练,强度不大,教练组还搞了许多趣味性的训练,保持团队的活跃程度。
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天晚上。
球队照例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集体战术会议。
在战术会议结束后。
林川也进行了一次动员。
“兄弟们,这两天你们都看了媒体的报道,说什么的都有,但我们不要被媒体、球迷的舆论影响了,所以在这里,我们还是要统一一下思想。”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我可以谈谈我的想法,打进四强,这不是结束,我们在半决赛的比赛之中,还是要拼一把,争取再进一步!”
“大家觉得呢?”
会议室内。
众人闻言纷纷表态。
“当然是更进一步了!”
“继续拼!”
“老实说,如果这场比赛不拼一把的话,我这辈子都会留有遗憾!”
大家纷纷发言表态。
的确。
都到了半决赛了。
怎么能放弃呢?
肯定是要竭尽全力的去踢这场比赛的。
这样的话。
就算最后输了。
也不会有遗憾。
大家都在表态。
林川当然也清楚,到了这个地步,没有人会想着“四强已经很好了我们见好就收吧”。
他闻言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很好,这是我想要看到的东西。克罗地亚很不好对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是无敌的,我们击败过德国队,击败过英格兰队,我想大家不至于害怕克罗地亚队!”
“足球是圆的,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非常愿意相信,我们能够创造奇迹,就像我相信大家能在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一样。”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互相扶持着走到现在,现在关上门,我们之间可以很坦诚的说任何问题,我会为了明天的额比赛战斗到最后一刻,我相信,你们也会如此。”
听到林川的话。
大家纷纷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现在他们就只有一个想法了。
这场比赛。
拼赢了,进决赛,那就算是大家爽到了。
如果输了。
只要我们都已经全力以赴。
那也就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郑智站了起来:“明天就要比赛了,大家回去早点休息,都别看手机了,越看越兴奋,大家回去闭上眼睛就睡觉,养精蓄锐,明天,我们拼他么的一把!”
“好!”
大家热情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