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很窒息...
沉浸在厚重的海洋里,这是日高响所感受到的事物。
无法开口,哪怕睁眼也看不见如何东西,只能感觉到自己正在不断下坠,并且施加在身上的压力愈发沉重。
这样下去,会被压死的。
日高响有心想要挣脱束缚,但他能够活跃的只有自己的想法,身体根本动弹不得。
梅菲斯特那个混蛋,其实是想把我整死然后夺舍我的吧!?
日高响很恨的想着。
然而就在身上的重压压得他喘不过气,意识即将沉寂下去的时候,一阵兀然的清爽席卷全身,将沉重的压力驱散,带来宛如破茧而出的新生。
明媚的光彩射入眼帘,黑暗尽数褪去。
刺眼的强光令日高响不得不捂住眼睛,渐渐适应光线。
半晌,他才缓缓移开手睁眼。
进入日高响眼中的,并非之前那连光也吞噬的黑暗,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在温暖的阳光下显得富有生命力的城市。
车水马龙在自己身旁掠过,来来往往的人群沸沸扬扬,似乎都在忙碌着什么。
而日高响,就站在马路中央愣神的看着前方。
车辆鸣起的笛声和车主的破口大骂丝毫没有影响到他,日高响只疑惑的环顾周遭,似是想起了什么。
“这里是...横滨?”这座城市和自己印象中的样子有点出入,但总体来说是横滨没错,日高响还不至于认不出自己的老家。
可是自己刚才不是还在海里吗?
难道这是走马灯?
抓了抓头发,日高响绕开车辆,上了人行道便径直往自己家的方向奔走而去。
一些被他抛在脑后的,早已沉寂的记忆在这时逐渐恢复,一段段过去的画面在日高响的脑海中穿插而过,令他回忆起某些不太好的事情。
...........
“响!”中气十足的喊着某人的名字,这时候还一头黑发的北斗星司叉着腰,站在日高响家的门前。
啪嗒——
房门被拉开,日高响揉着眼角,睡眼惺忪的看向北斗星司。
“哈~是北斗叔叔啊,早啊。”打着哈欠,日高响提起精神打了个招呼:“先进来吧,我去泡茶。”
桌前,二人对桌而坐。
清醒过来的日高响实在好奇,北斗星司这大清早的不在他店里烤面包来这小出租屋干什么。
但他也不好意思问。
来都来了,这么问岂不是有点怪罪人家打扰自己睡觉的意思?
“其实啊,我是来给你送东西的。”北斗笑呵呵的说着,从自己怀里掏出一份密封起来的信件,拿在日高响面前扬了扬:“猜猜这是什么?”
看到这信件的刹那,日高响不禁坐直了身子。
“这该不会是...”
“没错,你被空军录用了。”点了点头,北斗脸上带着欣慰的笑意:“而且是全新组织的队伍,你很可能会被选拔为队长哦。”
北斗星司可不是一般人,有些普通人不知道的内幕他也能拿到手。
这也是为什么来送通知书的会是他。
“真的假的?让我看看!”闻言,日高响兴致冲冲的伸手,想把通知书拿过来。
但北斗却是手一缩,躲开了日高响的手。
“怎么?不表示表示吗?”北斗露出一抹坏笑。
见状日高响立即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