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尼玛,滔博是人啊,我说白了,这跟打人机有什么区别!?】
【不懂就问,第一轮结束到第二轮开始,这中间这么长时间,滔博都调整了什么东西啊!?】
【别尬黑嗷,第一轮二十七分四十五秒结束的比赛,这一把二十三分钟十五秒就结束比赛了,就问你有没有进步吧!】
【很喜欢水鬼的一句话,外战看滔博!】
【你们再骂?再骂我滔博哥回去继续暴打你们!】
【就是就是,打不过LCK,我还打不过你们!?】
……
随着滔博又一次不出意外的输掉比赛,现场与直播间的观众,也多多少少都有些释怀了。
因为滔博在让人失望这方面,可以说是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的。
外战看滔博,就像是乌兹拿S冠一样,令人招笑。
“让我们恭喜NSKT,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会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接下来的八强淘汰赛!”
解说席上。
座位今天结束的王多多在比赛结束后,也是发出了感慨的唏嘘声。
说句实话,要不是现在他正在解说,估计早就忍不住破口大骂了。
因为这比赛解说的,让王多多感觉自己简直就像是在赤石一样,难受的一批!!!
滔博从头到尾都被NSKT给牵着鼻子走,没有哪怕一次,是主动去找机会的。
都是NSKT找机会进攻后,他们再去临时做出应对措施。
输就算了,输的还如此憋屈!!!
“虽然滔博没有战胜NSKT,但是我感觉他们进淘汰赛还是没啥太大问题的。”一旁的管泽元信誓旦旦的开口道。
“你看剩下的不管是GAM,还是RGE,我觉得滔博赢他们还是没啥问题的。
小组第二进淘汰赛,再夺S冠的例子,我们英雄联盟世界赛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次的。
所以我觉得大家还是要对滔博抱有希望才行。”
因为前不久爆出的余霜神情凝视李斗焕照片的缘故,导致管泽元现在贼讨厌李斗焕,顺带着他所在的NSKT。
故而想让他夸一下NSKT是很难的,只能是退而求次的给滔博打气加油。
通过这种方式来蒙混过关,避免自己说出恭喜NSKT这种让自己抓狂的话。
可听到管泽元如此信誓旦旦的声音,现场以及直播间的观众不知为何,心头却是陡然间萦绕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兄弟们,我怎么感觉今天好像要有大事发生!】
【本来是没啥的,但是管大校这么一说,我突然就感觉有点不太对劲了!】
【放心好了,其他队伍或许有可能,但是滔博绝对不会!】
【你们说,滔博待会儿不会输给越南吧!?】
【放你妈的屁,滔博会输越南!?】
【我把话放在这里,滔博能输越南,我神今年就能够拿下S冠!】
……
当滔博又一次不出意外的输给NSKT,回到临时休息室后,作为经理的郭浩也是出声安慰着众人。
打不赢NSKT就打不赢吧,整个英雄联盟都不见得能找出一个打赢他们的队伍。
反正接下来只要赢了另外两支,一样可以进淘汰赛。
只要能够进入淘汰赛,那么小组第一组小组第二,实际上也是没什么太大区别的。
在郭浩的鸡汤安慰中,A组第二轮的小组赛也仍旧在紧张刺激的进行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