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Faker这牛头在逗我?”
林冬阳耳边传来了Meiko有些诧异的吐槽。
“他的辅助是这样的......”
林冬阳对此倒是不足为奇。
Faker总是悄悄用着各种手段在了解林冬阳,但同时林冬阳也一直在了解Faker。
Faker在现如今的选手中,当然也是极其全能的选手。
尤其是受林冬阳的影响,现在Faker也有很积极的了解其他位置的游戏逻辑和理念。
现在的Faker抛开中路,去玩上野和AD那也是一顶一的好手。
可唯独这手辅助,就和LWX的上单是一个性质的。
鬼见了都得愁。
本身压力就巨大的Ruler在Faker牛头的绝妙负作用下,很不出意外的被林冬阳和Meiko给打炸了线。
SKT基地训练室内。
众人望着Faker那灰色的屏幕,努力地控制着自己的嘴角弧度。
可Blank看着Faker的精妙表演,恍然大悟的来了一句,“啊,原来相赫哥你是真的不会啊,果然辅助的思路还是很难学啊!”
众人最终还是没绷住,大笑了起来。
Faker挠了挠头,虽然有点不爽,但回想起自己刚才的抽象操作,也找不到什么反驳的理由。
只能自己也尴尬笑着挠了挠头,开着玩笑:“WinterY选手的下路水平确实不错啊,Bang选手要多多学习啊。”
Bang笑了笑:“OK。”
Blank却道:“是吗?上一波感觉没体现出对面有多厉害啊,相赫哥送得的程度更大吧?”
Smeb闻言语重心长地拍了拍Blank的肩膀:“以后要好好的,你人其实不错。”
Blank大眼珠子转溜了一圈,想了好一会儿,还是没懂。
Faker微微抿了抿嘴唇,没有说话,只是一味继续操作着他那“唐牛”,心中感觉颇为微妙。
他的辅助是鬼见愁,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Faker自己也清楚。
但偏偏对面是补位的林冬阳。
如此一对比是有点让他感觉有点微妙了。
此刻Kkoma凑了过来,深谙PUA大法的他很高情商的道:“牛头这个英雄啊,还是在宛更擅长一点,这英雄虽然技能组简单,但玩得厉害的人还真挺少的。”
Blank又道:“不过相比之下,中路玩得像是相赫哥这样厉害的人更少吧!相赫哥,可是世界第一中单!”
众人看向Blank面露意外之色。
Faker也侧过头看了一眼Blank,僵硬的脸又逐渐波动了起来:“从去年榜单和最终成绩来看,我其实是第二啊,对面才是.....”
Faker话没说完,便听Blank道:“可我就是觉得相赫哥是世界第一中单,你早晚是能赢回来的!说不定就是这次MSI!Faker肯定不比WinterY差的。”
此话一出,SKT众人的眼神又变了变。
看着Faker明显开心起来的表情,Smeb小声地冲Blank道:“抱歉,我误会你了。”
原来Blank你才是真正的高手,还懂得先抑后扬,打拉扯这一套。
可blank已经用清澈的眼神回看了Smeb一眼:“什么意思?”
这时候Smeb才明白,为什么Faker听见Blank说这话时会那么高兴了。
因为SKT里了解Blank的人都知道,他是真不太明白人情世故这套的。
所以他能说出这话,是因为他真就是这么认为的,绝对不掺一点假话的。
至于SKT其他人呢,虽然他们也很相信自己的队友,嘴上也肯定会说自己队友是世界上最好。
可真让他们发自内心的从林冬阳和Faker中选出谁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单玩家,那可能真会有人有所犹豫。
而作为队友,面对这种问题,一旦下意识的有所犹豫,其实就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反正至少在Smeb和Peanut这里,他们过去的答案会是Faker。
至于现在,那个答案就没有必要说出来伤害大家的感情了。
不过Smeb反而觉得,林冬阳是世界第一才好。
没什么是比挑战世界第一更有意思的了,哪怕过程很艰辛,结果很残酷。
Faker笑了起来:“真是感谢你的认可啊,我会努力去做你认为的世界第一的!”
“啊,我说是世界第一中单,不是牛头,相赫哥,你的牛头....还是打字和队友道个歉吧,万一他们举报你就不好了,Hide on bush不是超级号,真可能被封的。”
Blank还是那么喜欢说大实话。
Peanut则开了个玩笑:“那要是有一天相赫哥用牛头玩中单,他还是世界第一中单吗?”
“相赫哥世界第一中单玩牛头是可能的,但相赫哥玩牛头是世界第一中单又不太可能。”
面对这种玩笑,Blank倒是真认真琢磨了一下,忍不住左脑攻击右脑,逗得大伙嬉笑一片。
而在谈笑间,Faker的牛头又打出相当重量级操作。
他想要W小兵做位移来个帅气的闪现Q。
想法很好,只是可惜林冬阳反应太快了。
在他刚W小兵时,林冬阳所操作的韦鲁斯就眼疾手快一个大招将其捆住,然后meiko璐璐立马续上控制。
结果就是Faker的牛头立马原地暴毙。
Faker:“阿一古,牛头这个英雄怎么这么脆啊,太容易死了吧。”
身后的Wolf都看急眼了:“你没有大招,怎么可能这么顶上去啊?”
虽然这一波失误,其实是因为林冬阳反应够快,加上Faker经验不足错估了牛头的坦度,以为自己这一波就算被对面反应过来了也不会死所导致的,逻辑上并不算特别离谱。
可视觉效果看上去就相当愚蠢了。
看上去就是他莫名其妙W了一下小兵,然后被韦鲁斯大招困住直接抽死。
就连此刻远在上海的林冬阳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公屏发了一个:【?】
Faker本想继续辩解,可看着林冬阳发过来的那个问号,他回想了一下刚才的画面,自己都没忍住笑了起来:“这种情况,辅助就不该这么玩的。”
说着他便在队内聊天框内给Ruler打字道:【我游走去了,你不要死。】
Wolf笑了,质问着:“不是,你为什么要走啊?”
你这一走,Ruler不是连塔下线都吃不了?
Faker却解释道:“我看winter之前玩辅助就是这么玩的哦,在宛啊,你也要多学学新鲜的思路啊,多看看他视频啊。”
Wolf却一阵狐疑:“真的假的,他真是这么玩的?”
感觉以林冬阳那样超绝的游戏智商,是不会做出这种决策的。
Bang小声和Wolf说:“他说的视频,应该是去年林冬阳直播折磨Uzi的双排录像,他没事就点出来看,我估摸着起码看了得有个十几遍了,还说他也想和Uzi这样玩游戏了。”
Wolf抽了抽嘴角,他也看过那个视频的,因为节目效果爆炸,在韩网也挺火的。
Uzi一度被称为最被世界顶尖中单眷顾的男人,因为Faker比赛打压他,Pawn比赛打压他,林冬阳打压他,甚至不仅限于比赛。
甚至有人说,想要争夺世界第一中单的名号,就要先去欺负Uzi,林冬阳之所以现在比Faker和Pawn更厉害,一定是因为他打压Uzi的强度最高。
要是Faker也能多收拾几次Uzi,肯定会更厉害的。
Wolf小声问着Bang:“你说玩中单厉害的人,是不是心眼都挺小的?”
Bang道:“也不见得,Ambition的心眼也不怎么大。”
Wolf和Bang看了看这把游戏打野和AD的ID,虽然很缺德,但了解三星传统的他们已经是忍不住想笑了。
Wolf也是真的明白了,为什么林冬阳在中国那边的舆论里总是“坏事做尽”了。
无论是在LPL,还是LCK,他可真都是直接或间接的害了不少人。
甚至,他们又何尝不是受害者呢?
心中虽然有些唏嘘,但总体SKT这边是挺欢乐的,就连faker这狂送的牛头人,也是一边死,一边笑的。
杀爽了的林冬阳和Meiko玩得挺欢乐的。
那么谁不欢乐呢?
“阿西......”
Ruler头疼欲裂,看着Faker打完那句【我去游走了】便离开了下路,头也不回,他更是绝望到了谷底。
“你在说脏话吗?载赫,你是觉得辅助不能来帮哥吗?”
“没有,绝对没有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