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了。】
【风队的脸色对了。】
【解说台上说不零封算炸单吗,野王确实太暴力了。】
【酱治踩头60E?我是大鼻子真和LGD爆了。】
【差不多得了,大鼻子就是全网第一个被阳畜踩头服软的。】
【他早就知道会被踩了,不然你以为微笑为什么不来。】
【钱难赚,屎难吃啊!】
【没办法大鼻子直播流量被阳畜抢太多了,得蹭啊。】
【那我野王要说话了,钱难赚在哪儿?我去年随便玩玩就是大部分选手的一辈子啊!】
【沟槽的Eimy,这辈子没见过狗运这么好的人。】
【呵呵,爱笑的男生,运气总不会差的。】
【那微笑呢?】
【微笑现在还能笑出来吗?】
【微笑今天居然没播,大约是死了吧。】
Eimy倒也不愧是野王,轻轻松松两句话就带起了节奏,引得网友一顿吵吵。
“阳神确实是一个非常精于指挥的选手,我们之前第一视角经常也能看见他一边操作还在一边疯狂地切,而且还要打字记对面技能时间的。
确实相当夸张,就我知道的选手里就只有一个。”
管泽元的专业素养还是够的,虽然心中对于Eimy的吐槽满满,但还是很快的接过话,将话题往远离危险的地方去引导。
“那我在问Eimy一个问题啊,现在虽然大家都知道阳神是队伍的主要指挥,但其实去年他才只是一个刚在LGD出道的新人,那一开始LGD队伍内的指挥权是怎么决定的?是怎么最后决定让他来指挥的。”
Eimy闻言回忆了一下:“额,其实我不知道.......就反正是打训练赛开始就听他一直在说话交流,然后听他就能赢,然后就指挥了呗。
非要说的话,因为大家都打不过他。”
若风为了缓解尴尬,刷点存在感,想开了一个更衣室氛围的玩笑:“这个打不过是游戏里.....”
Eimy没多想直接应了一声:“嗯。”
若风的梗落了空,有点冷。
管泽元则有些绷不住了,大胆地反问:“你们以前WE指挥权,不是比得游戏里谁打得过的吗?总不能是你们......”
若风尴尬地笑了笑,连忙解释:“我们那时候没什么明确的指挥的,就都在说吧,可能就有的多说一点,有的少说一点......”
管泽元心满意足地哈哈一笑:“OK,也确实,那厂长是不是说话比较多的那类打野?”
若风点了点头:“肯定啊,打野肯定是要多说话的,这个游戏打野是真的很重要,很需要沟通的。
就可能很多路人玩家和观众朋友平常是感受不到的。
其实在我们职业选手的共识中,厉害的队伍,打野一定是很擅长交流,得说很多话才行。”
他虽然和明凯当初矛盾挺大,但对于他游戏内的内容还是挺认可的,在那个时代他确实是顶尖的选手。
而就在弹幕一边刷着【爆了】一边感慨【明凯若风世纪大和解,相逢一笑泯恩仇】时。
Eimy冷不丁地补了一句:“我不说话的。”
若风顿时陷入了沉默,尴尬地抿了抿嘴唇。
他想要说什么,却又不太好说什么。
心中暗道,你也不厉害啊,不就是全靠四个顶级队友带着玩吗?
可这话他当然是不敢说出口的。
不只是因为是在官方解说台上,更是因为,Eimy的纸面成绩太硬了。
他要是反手问一个:你个什么冠军?什么皮肤?什么大满贯?
那要拿什么话来说呢?
他们60E引以为傲的IPL5冠军和限定头像,在Eimy面前还是显得有点过于可笑了。
【哈哈哈,鬼鬼,野王太有直播效果,建议以后多来。】
【你以为?以前都是跟大直播混的。】
【大鼻子又想秀他的职业理解和优越感,这下被爆杀了。】
【真有点羞辱了,微笑不来是对的。】
【在官方解说台上这么样直接怼,是不是有点太不给前辈面子。】
【那咋了,大满贯还不能说说你个卖肉松饼的?】
【要我说都怪阳畜啊,都怪他给Eimy说的话都说完了!】
【哎哟哦,坏事做尽啊!】
这场决赛虽然因为悬念比较小,导致观众们兴致比较一般。
可目前这样一暖场,观赛氛围还算不错。
而在这样的氛围中WE和LGD也已经完成了第一局的BP。
蓝色方LGD:皇子,盲僧,兰博,EZ,加里奥。
红色方WE:酒桶,男枪,玛尔扎哈,艾希,塔姆。
WE操刀的这套打野和AD双射手加上中单工具人的阵容,其实在S7的决赛版本已经不算特别OP了。
以Homme的教练水平,他当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可WE之所以这么玩,那也是真属于没什么招了,原因还是要归于林冬阳的个人能力太超模了。
让兮夜玩正常版本热门的C位英雄,那不是等着被林冬阳爆线,就会是眼睁睁看着林冬阳到处游走,狠狠惩罚Xiye的队友。
因此WE只能让他去玩玛尔扎哈这种英雄,逮着林冬阳和自己一起混一混。
当然了,WE也并不奢求Xiye就能真限制死林冬阳,那有点太异想天开了。
他们所设想的,无非也就是限制一下林冬阳出山的时间。
比起让队友从三分钟开始就要承受来自【WinterY】这个ID的压制,并被迅速打炸,那还是要15分钟后再让队友面对林冬阳给的压力更好一点。
死刑缓期当然还是比死刑立即执行更好的、
在林冬阳完全不参与的情况下,WE还是有自信能与LGD的其他四个人打一打的。
当然了,绝望的便是,林冬阳他终究是要出山。
至于LGD这边阵容嘛。
如果你把队伍名字遮住,看他们选的这几个英雄。
什么上单皇子,中单兰博,还有加里奥配EZ,这都是什么真金白银局选出来的东西。
但你再把队名一揭晓,哦,LGD啊,这中单兰博是林冬阳选的啊,那没事,LGD是这样的,林冬阳是这样的,什么妖魔鬼怪都能被他放到中路来玩。
“玛尔扎哈啊,哎,想你兮夜以前也是中路一号响当当的人物,现在怎么就玩这种东西了呢。”
林冬阳不由得吐槽着对面这套阵容。
别看林冬阳这边阵容选得似乎奇形怪状的,但还真要比WE更契合当下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