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妈的,这人怎么能这么装逼!”
微笑刚垮着一张脸,在YY里冲林冬阳发表了一波仇恨教育,刚打开Wegame准备拉老队友们上号打打大乱斗发泄一下,结果迎面而来就是林冬阳捧杯的帅照。
旁边还附上了一行小字:【WinterY:一路走来,我总是对的。】
在启动游戏,打开客户端又是一个弹窗【庆祝LGD夺冠限时活动,参与MSI助威活动,限时领取LGD头像!】
关掉弹窗,首页资讯又是【LGD专访,WinterY直言,我从来都并非MSI挑战者,而是卫冕者。】
其实林冬阳在这些采访中的发言,都是出征前很常规的豪言壮语环节,可在微笑眼里就相当刺眼了。
一看见这些内容,他就止不住回想起他曾经排位里被林冬阳狙击,上头打赌血亏十万还被铺天盖地的嘲讽,以及林冬阳半公开的那几句调笑......
往日种种,都让微笑退一步,越想越气。
“没完没了,怎么到处都是他,在国服打个游戏就非得看他这张脸不成吗?真恶心。”
一直没说话的若风,此刻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没办法啊,官方是要造神啊......而且人确实够厉害啊,他总是在赢,你现在只要混LOL圈子和他接触是避免不了的。”
草莓有点不乐意了:“谁说的,我就没怎么和他接触过。”
若风说话倒是也不委婉:“额,你也没在混LOL的圈子啊,你直播都没几个活人看。”
草莓抿了抿嘴,倒也没怎么反驳,常年抗压的他,早就习惯了若风的高情商发言。
而且他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反驳。
微笑插话道:“那咋了,就算给老子再多钱,我也不可能和他接触的,少了他谁不能活似的。”
若风有些支支吾吾:“你,你还是那么,那么的少年意气啊。”
微笑冷笑道:“那不然,你以为我是明凯?再说了,就算不说我和WE被他恶心这些事情,
光是当初他还没打职业时就公然恶心你这一点。就够我这辈子站在林冬阳对立面的。”
微笑这人偏执,易怒,幼稚,坏习惯一大堆,但确实是讲义气的。
尤其这几年若风因为干出了各种神人事件导致其风评急转直下,但微笑仍然一直坚定地认为,若风是他最好的大哥。
对于明凯的恨,更多也来自于他觉得明凯背叛了兄弟。
若风摸了摸自己硕大的鼻子:“也不至于吧......”
草莓道:“肯定至于啊,换作是我,我肯定也是坚定站在你这边的,鼻哥,这才是兄弟嘛!
你非要说的话,我其实和林冬阳没多大仇,但兄弟被欺负,比我自己被欺负的事情大啊。
换作我和微笑被人恶心了,鼻哥你也肯定是帮我们两人的啊。”
听着草莓的话,若风又陷入了沉默,这个话在这个关头,实在有点太难回答了。
按照他们这个理论,岂不是我应该和林冬阳老死不相往来才行?
因为抛开林冬阳恶心自己不谈,现在微笑对他和明凯也已经是恨得牙痒痒了。
这可如何是好呢,真难回答啊。
犹豫之中的若风扫了一眼屏幕,发现官方工作人员将一个用户拉进了群聊,而那个用户依照群内公告,将自己的备注改成【WinterY】。
若风那犹豫不定的眼神瞬间如钢般坚决,只见这位“中路杀神”的手指立马在键盘上飞舞。
光速敲击道:【是阳神来了啊!欢迎阳神!恭喜阳神夺冠啊。】
林冬阳立马回复了消息:【太客气了,风队。】
若风:【别队不队了,我早就退役了,叫我风哥就好。】
若风:【对了,阳神,我发现我竟然还没你微信好友呢,加个好友呗,之前决赛,我不好打扰你,赛后你忙着采访,我没机会找你加好友啊。】
若风一上来就连发好几条消息给林冬阳。
林冬阳本来还怕若风因之前的事情,有点耿耿于怀,现在看来他是多虑了。
看人下菜碟这事情,还真是人类这一生物的底层逻辑,之前若风还有点计较自己之前拿他搞节目效果这事。
等自己现在几个冠军一拿,若风加上好友的第一句话就是:【阳神,什么时候再来搞搞节目效果】,实在令人感慨。
而此刻微笑隐约感觉到了哪儿不太对劲,于是发问道:“鼻哥,你怎么不说话,怎么一直敲键盘,敲啥呢。”
若风道:“没什么啊,就我感觉,其实人啊,胸怀得大一点才好......”
草莓幽默地道:“胸大的确实好。”
微笑总算是笑了:“哈哈哈。”
若风:“我意思是没必要那么斤斤计较的,其实我感觉林冬阳人挺好的,他夺冠后,我们这个圈子明显多了很多流量啊,我们也是吃了人福利的......我们都不小了,有时候得成长一下,成熟一点。”
微笑冷笑一声:“呵呵,还是那句话,就算他让我赚再多,我也还是不会和他交往。算了,鼻哥不聊这事了,过两天出来踢球吗?顺便吃个饭。”
若风看了一眼群内公告:“过两天吗.....有点忙。”
草莓笑道:“人家有事呢,你以为人和你一样打算当一辈子单身汉啊,人忙着呢。”
微笑又深呼吸了一口气:“算了,大乱斗,快点,快点。”
若风刚想上号,便看见林冬阳发来了微信消息:【忙吗?风哥。】
若风:【怎么了,阳神,有什么事情吗?】
林冬阳道:【没什么事,就这边群里组个局,大家一起玩一玩,随便对接一下之后的活动,你要是忙就先忙吧,之后官方人员也会和你说的。】
若风看着消息,又看了看上号催他大乱斗的老伙计,又摸了摸鼻子道:“额,我有点事兄弟,要下了......”
微笑:“什么意思?”
若风哈哈一笑:“生活总是有很多变故嘛。”
微笑也是感叹道:“去吧,去吧,理解你。”
与此同时LGD基地,休赛期的大伙难得的懒散。
PYL道:“我是感觉吧,搞活动就活动,没必要和那几个主播聚吧。”
“怎么,阳神组的局你都敢不去了?我看你是真的要完蛋了,等MSI打完就留在巴西跳桑巴吧,不用回来了。”
Godv闻言,拿昨日很火的新梗开着玩笑。
当天晚上,LGD众人走出场馆后,也是立马就搞明白了,现场观众当时那奇怪的反应是出自野王之手。
亏林冬阳当时还以为是现场观众真觉自己伟大呢,感情一个二个全是玩他的队霸梗,有点难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