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我们别坐第一排了,二氧化碳全堆在我们身上了。”
“还吃了不少粉笔灰。”
利群拍了拍外套,粉笔灰飞了起来。
“下午几点上课?”彼得问道。
“两点开始。”利群回答道。
“还来得及回去吃饭吗?”彼得问道。
“我们回家比来上课方便。”
利群和彼得走出校园,找到附近一处小巷,在检查小巷里无人后,他们走传送门返回了公寓。
两个人从利群的房间里走出来。
“我们快饿晕了!”格温看到利群喊道。
“我看看……”
利群走进厨房,发现格温和斯蒂芬妮把食材提前准备好了,就等利群下锅烹饪。
“很快就好。”
利群系上围裙开始做饭,十多分钟后开饭。
“你们下午有课吗?”利群向格温问道。
“没有,怎么了?”
“我和彼得还有课。”
“你们不说,我们也知道你们有课。”格温说道。
“感觉如何?”斯蒂芬妮问道。
“教室里需要打氧,大脑认真学习需要很多氧气。”利群回答道。
“讲课的教授感觉特别厉害,他说话是没有停顿的,默认自己讲的每一点我们都知道。”彼得说道。
“彼得,教授他在照着教材念,所以才没有停顿。”
“你有没听懂的地方?”利群向彼得问道。
“有几个点,教授默认我们高中学过,其实我们没有学过。不过我会很快搞懂的。”彼得自信满满道。
“你得在星期四之前弄明白,不然问题会越来越多的。”利群说道。
二十分钟内吃完午饭,利群和彼得背着包又快步出门赶往学校。下午只有他们两个人赶路,彼得和利群更早地抵达了学校进入教室里上课。
上完第一天的所有课后,内心紧张的两人稍微放松了下来,他们在校园的长椅上坐着,打算呼吸一会室外的空气再回公寓。
“明天早上只有我们两个要早起,格温和斯蒂芬妮她们上午十点才上课。”利群对彼得说道。
“我觉得,我们得喝点咖啡。”彼得说道。
“现在吗?”利群问道。
“是明天早上。”彼得回答道。
“等会我们去超市买点速溶咖啡。”利群说道。
“不知道哈利今天过得怎么样了。”彼得说道。
“那不就是哈利吗?我们过去关心一下他。”
利群起身,对着哈利挥起手来。
哈利隔着老远看到了利群和彼得,脸上瞬间出现笑容,向两人走了过来。
“感觉有一年没见了。”哈利拥抱了一下利群和彼得。
“我也有这种感觉。”利群说道。
“是吧!”
“和高中的时候太不一样了。”哈利说道。
“比如呢?”彼得问道。
“上课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同学什么都和我聊,然而下课之后他仿佛失忆了一样,我和他搭话他转身就走。”哈利吐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