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烁这个王八蛋!”
何安一巴掌拍在椅子扶手上,涨得通红的脸满是怒意,
“这孙子也太不要脸了吧?两头联系?啊?”
“一边跟咱们扯了半天淡,一边又让叶修来找伍晨想探口风?”
“合着他是觉得咱们好欺负是怎么着?”
他越说越激动,声音大得走廊都能听见。
陈国荣也不由得嘴角抽了一下。
然后无奈阻止了何安的叫骂,
“行了。”
“别骂了,骂了也没用。”
何安梗着脖子还想说什么,但对上陈国荣那双平静的眼睛还是把那口气咽了回去。
陈国荣看何安冷静下来就转头看向还站在门口的伍晨,
“伍晨,你也别愣着。”
“既然叶修找你了,就去联系一下吧。”
“看看他到底想干什么。”
伍晨看了看老板,又看了看何安。
嘴唇动了动,想问什么但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他隐约猜到了一些。
但这种事问了也是白问,该发生的事还是会发生。
所以他只是点了点头回了一个字,
“好。”
说完转身往外走。
而这时候王烁在干什么?
他在看楼下吃瓜。
嗯…………字面意思上的吃瓜。
不是他不想回去训练。
实在是楼下客厅里那四个人…………让人没法假装没看见。
刚才他出来打电话的时候还能听到她们还在那讨论什么“王烁的解释楼下听懂了没”之类的话。
然后他电话一接通,楼下瞬间就安静了。
现在电话挂了。
楼下又热闹起来了。
“来来来,吃西瓜吃西瓜,这西瓜可甜了。”
“对对对,吃西瓜,别浪费了。”
“我那块还没吃完呢,你们先吃。”
然后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
整的跟真的在吃瓜一样。
王烁收起手机从楼上往下看的时候正巧看到陈果叉起一块西瓜。
一边吃一边似乎还在给其他人使眼色。
假到自己都替她们尴尬。
所以干脆敲了敲二楼的栏杆吸引几人注意。
四个人同时抬头。
陈果嘴里还含着那块没咽下去的西瓜,腮帮子鼓鼓的,眼睛瞪得溜圆。
楚云秀手里的叉子停在半空,一块西瓜悬在嘴边,忘了送进去。
苏沐橙倒是反应最快,立马对王烁笑了笑继续吃瓜。
而唐柔则是叹了口气干脆把自己手里的瓜给放下了。
可就算这样,整个客厅似乎的几人似乎还在坚持自己那虚假的吃瓜剧情。
看的王烁不由得揉了揉眉心才开口说道,
“不是你们还真聊上了啊…………”
“别在那讨论那些有的没的了,赶紧上来训练。”
“这才几点,你们日常训练完了么就在那聊上了。”
说完也不管几人直接直起身子转身回了训练室。
显然是怕再多看一眼会爆炸。
楼下三位选手同志被王烁的话这么一吐槽倒是没什么反应。
反倒是陈果有点尴尬。
默默的把嘴里的西瓜吞下去,然后看着其他三人不由得问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