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鹤呆呆的望着即将落下的夕阳:“琴,你回去吧,蒙德需要你。”
琴叹出一口气来:“我放心不下你。”
“没什么放心不下的,我在这儿很好。”她回应道。
“申鹤,跟我回蒙德吧。”
“不了。”
“是因为修远吗?”
申鹤点了点头。
“为什么他离开了,你就不来蒙德了,蒙德很好的。”琴继续劝着申鹤。
“蒙德是很好,人多,热闹,有好吃的,晚上也很好看,可他不在,这一切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
“有我啊,申鹤,还有我。”
申鹤扭过头去,看着眼前的琴,并缓缓开口道:“我会去看你的,琴,但我不会离开这儿……”
说着,她又转过头去,此刻的夕阳已经彻底落下了,漆黑的天空上漂浮着一些轻薄的云朵。
“我要在这儿等他回来。”她眼神很是坚定。
听闻此言的琴内心一疼,她咬着下嘴唇,内心很是纠结。
“他,不会回来了。”
思索良久后的琴,低下头,小声的说道。
然而这微弱的声音在申鹤的脑海里却宛如一道惊雷,猛然在她脑海中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