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鲜花每增加400加一更。(请送到《斗罗之念念不忘》,不然不计入加更。)
我的计算时间周五到下周五。(时间长了加更会多一些,周末比较嗨皮,不然每日都没有加更。????)
大家一起加油吧,希望这里越来越好!!????
谢谢亲们的支持!!????
余生沁晚:抱歉,更得那么晚,待会还要占坑。
余生沁晚:我也没想到我会困的睁不开眼,只好定了闹钟睡到22:50,之前还定了一次22:00,不过,码字还是不行,大脑当机,所以继续睡了一会儿??????
余生沁晚:在这里说声抱歉,下午我没有睡着,也没有更文,是因为今天受了点儿刺激,身体有些不舒服,不过已经没事了??
余生沁晚:我家外婆已经将近八十高龄,平时一个人住,儿子不怎么管,今天我家三舅舅从外地去看看,没想到怎么也叫不醒了????
余生沁晚:一般开说,已经上午十点左右了,不会不醒,平时都是六点就起床了,吓得三舅舅打了120,然后等的时候一直哭。
余生沁晚:我爸工作突然回来告诉我的,我直接就懵了,因为听过不少老人睡着睡着就再也没有醒过来,是突发脑出血、脑梗这样的,吓得我呀????点了蜡烛,烧香拜佛!??
余生沁晚: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但是我家外婆信这个,我带着孩子不能去,怕添乱,只能这样做了????
余生沁晚:还好,老人醒了过来,并没有大问题,不然……????
余生沁晚:所以大喜大悲走一遭,心里总是不舒服,总感觉自己老了心脏会不好????
余生沁晚:好了,诉苦结束,待会儿我先占坑,然后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