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沁晚:今天又要挂个抄袭,我也是醉了,最近来来回回,十几个抄袭了,不过更多的是搬文,毫无技术含量的那种??
余生沁晚:我要挂出来,屡禁不改的抄袭,真的有意思吗?这不是找骂的事情吗?为什么那么多人愿意去做?不理解这种……黑心肠??
余生沁晚:余生沁晚:就这个人,这个人的评论和私信设置了只有他也关注的才能说话,所以不能去怼,只能举报,官方已经给予了回复,明天我就开始取证,直到这本书被下架为止,不然每天都去举报!
余生沁晚:余生沁晚:对了,我这里还有这位非法搬文的人给我发的话,整个一秀逗!
余生沁晚:余生沁晚:说的好好哦!不能联系到我,呵呵,我不是留了群号吗,为什么不通过加群然后私聊我?你自作主张搬过来了,跟我说一声对不起就算了?当我宰相啊?别,我没那么大肚量,只要是抄袭和非法搬文,我都不许通过,绝对打击,坚决抵制!
余生沁晚:余生沁晚:看看我的简介,难道我写的不够清楚?还是他们不长眼?
余生沁晚:明明写着,“禁止非话本官方转载”,他当他是谁啊,说转走就转走,说盗取别人的文就当自己的,你当你是国宝啊,谁都该供着你!别,认清自己,就一滩臭泥,当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