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也想不明白,我也就把那玩意给重新贴身放好,想着先找个村屯填饱肚子再说了。
这一走,我可是叫苦不迭了,咋地了,一直走到了天亮,我也没看见一个村屯。
越走越空旷,荒凉凉的连座山坡都没有看着。
我靠!要咋整,难不成还要返回去?
坐在地上歇息了一会儿,一想不成。
这都走出来老远了,再往回反,得饿昏在半道上,有那力气,还不如接着走呢,也许前边不远就会有村屯了。
想到了这里接着赶路,可是一天下来,村屯我倒是没看着,前边倒是出现了一座大山。
看见大山了,我是满心的颓丧。
自己现在都快饿瘪咕了,哪里还有力气爬山。
可是不爬咋整,整座大山横在那里,总不能坐这山底下等着饿死吧?
想到了这里,我也只好打起精神,一路向着山上爬去。
这山是真的高,再加上我肚子里没食,浑身没力气,咬牙爬到了半夜,这才爬到了山顶。
等着爬到了山顶上,我向着对面一看,不禁乐了!
咋回事,我看到在山梁的另一面,出现了一个村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