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醒了!尽量不愿意,可是到了时候她还是要自然而然的醒过来,她睁开眼睛后立即又重新的闭上了,她真的不愿意看到,可是等适应了光线之后,还是慢慢的睁开了眼睛。
她没死么!不过死和没死又有什么区别,她永远记记得自己那几天是怎么过的,她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甚至可以说完全想不到他会这样对待自己。
可是现在想这些还有什么用?不发生也发生了。她以后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老死在这里?难道她的一生就是这样?她很不甘,很不情愿,她要逃,她要离开这里。
突然,她心生出这样强烈的念头来,颓废不见了,只有强烈的离开的念头,就像新生一样,让她无神的眼睛闪闪发亮,让她重新有了希望和目标。
她一定要好好的,活得好好的,他让她不好过,她也不会让他好过,反正就是不能让他如愿,他欺负自己,不管怎样她都要讨回来,百倍的。(抱歉,改文……,为和谐的社会……,省略号的意思大家都懂的,所以就不必多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