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小区解封,出去走走叭……
故事到也算进入最后阶段了,正好梳理下大纲。
接下来的节奏应该会比较快(大概!),毕竟该埋的伏笔都埋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填坑啦。
下一章相当于是新一卷的开端(万事开头难,怪不得这么难写……),熬过这一章,后面应该就畅通无阻了,番外会有的,星舞也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就酱,容我浪一天!
爱你们!
刚好小区解封,出去走走叭……
故事到也算进入最后阶段了,正好梳理下大纲。
接下来的节奏应该会比较快(大概!),毕竟该埋的伏笔都埋得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填坑啦。
下一章相当于是新一卷的开端(万事开头难,怪不得这么难写……),熬过这一章,后面应该就畅通无阻了,番外会有的,星舞也会有的,什么都会有的……
就酱,容我浪一天!
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