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加分就很不错了!
顾一承有点不好意思地摆了摆手,“我哪里是什么学霸,考试内容其实都不难,大家没好好复习而已。”
顾一承心想,要是所有人都拿出高三那股拼劲来上大学,那他估计自己想拿下专业第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行啊,组队没问题,我们可以一起。”
顾一承还挺喜欢眼前的这位学长,社交牛逼达人!
帮过顾一承不少忙。
“不过你不是说要三人一队吗?那还找一个谁?”
“剩下的一个我们都找找看,有合适的直接拉过来就行。”
顾一承点点头,“好,那我回去问问我朋友。”
和吴阳刚简短聊了几句之后,顾一承回到了包厢,把数学建模大赛的事情和大家说了一下。
结果没想到,王铭洛居然第一个发言,主动邀请大家组队。
“我已经和吴阳刚学长一个队伍了,现在我们队伍还差一个人,要不你加入我们?”
王铭洛点头同意,“可以。”
就这样,吴阳刚、顾一承和王铭洛三人组成了一个队伍,准备参加今年的数学建模大赛。
由于比赛时间是下个月,刚好和梁瑜去参加《华夏最强音》的时间冲突,所以梁瑜并没有选择报名。
要是梁瑜也能参加的话,顾一承铁定是会选择和梁瑜一个组成队伍。
见顾一承和王铭洛都组了队,郭阳也有点想要参赛。
“我也行组队,你们还有人参加吗?”
听说比赛获奖的话,评奖学金的时候还能加分,曹谦立马来了兴趣。
“我我我!带我一个!”
宋菲雅撅了撅嘴,“我也想参加,可是我怕我实力不够欸。”
郭阳赶忙说道:“没关系,我们今年先试一试,没获奖的话,明年还可以参加,反正有没有规定每人只能参加一次。”
“那要不我们三个组成一个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