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还想唠叨几句
我首先要对我自己的文章负责,其次要对读者负责——我所认为的负责就是尽量把好的东西拿出来,在上部明显有重大bug的情况下,沿着上部无法解释的bug仓促写出下部来,抱歉,这不是我认为的负责态度。
也许我现在这样的行为会损失人气失去读者,但是,抱歉,我有写我想写的东西的权力,并且此权力无人可以触及。
设定和情节就是这样,在不是硬伤的情况下,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因为那样不尊重任何人。
尊重我的读者是我的义务,那请大家,也尊重我的决定。
以上。
此外,还想唠叨几句
我首先要对我自己的文章负责,其次要对读者负责——我所认为的负责就是尽量把好的东西拿出来,在上部明显有重大bug的情况下,沿着上部无法解释的bug仓促写出下部来,抱歉,这不是我认为的负责态度。
也许我现在这样的行为会损失人气失去读者,但是,抱歉,我有写我想写的东西的权力,并且此权力无人可以触及。
设定和情节就是这样,在不是硬伤的情况下,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因为那样不尊重任何人。
尊重我的读者是我的义务,那请大家,也尊重我的决定。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