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火箭旅的pk以女兵成功斩首结束,在结束时云雀领着芭比、灭害灵和敌杀死用火箭旅的飞机成功斩了火箭旅的首长,火箭旅的人被气了个半死。
云雀领着队员们和和路雪汇合,任务完成大家都很兴奋,一起抱头痛哭,终于这段时间的努力没有白费,雷神他们在一旁也没阻止。几分钟后雷神还是开口了
“好了,兴奋完了就集合”
“所有人集合”云雀率先反应过来组织大家集合,大家也都很配合的站成了一排。
“向右看,向前看,立正”随着云雀的指令大家迅速集合完整
“报告雷神,风队应到8人,实到8人,集合完毕,请指示”
“归队”
“是”云雀回到队伍的第一个并且迅速向旁边对齐
“稍息”
“怎么,有一点成绩就骄傲了,这才只是一个开始,以后只会更加残酷”
大家听着雷神的批评已经习以为常了,之前每天都是这些,更难听的都有。
“不过,这次你们确实表现得很好,是我带过最好的兵”后面的男兵不服了,都开始咳嗽提醒了
“当然了我后面的除外,比他们还是差点”听到这话男兵们高兴了
雷神突然的转折让女兵们都没反应过来,还以为他开玩笑呢,都安静的盯着雷神。
雷神看她们满脸不相信也知道是自己平时不好的话说多了。“怎么,高兴傻了,这次确实表现得不错,不愧是我雷神带出来的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