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读者!过年好!
也许这个年拜的有些晚了!但是古话说的好,没出正月,这年不算过完!小风的这声问候勉强不算太晚!
一直以来大家的小风还不知道怎么感谢,而小风却一次又一次的失信于大家!更新更是一断再断!虽然那一次都有点特别的理由,但理由奇怪的让小风自己都有点难于启齿,无论怎么说,错的是我,在这里小风向大家诚挚的道歉了!
对中国人来说,过完年才是新的一年开始。小风新的一年内倒有许多的计划和憧憬,而且也在慢慢的向自己的目标努力!不知道你又如何呢?
新的一年里,小风除了在前半年内完成这本书外,还有本新书要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名字还没有定下来,而且还没找编辑审核!但前期的准备早已经开始,好还是不好等只手完结,新书上传的时候大家自己去看吧!
还是说说只手这本书,本文并不是小风第一本书,但却是第一次写这异能类的东西,书中大量的有关斗神还有后期宇士的设定,不可避免了借鉴了许多前人的东西,但有很大部分都是小风自己几年来看书汇总而出的一些特别的想法,自我感觉至少与其他的异能仙侠有少许的不同之处。
于前人不同,就代表着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构筑小风自己的文章体系,虽然小风有一定的准备,但难免疏漏和不周,以至小风自己在后期都有点无从转换的感觉,甚至现在有落入俗套之虞!
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其中的艰难小风算是尝到了。所以有的书友说好好一个题材被小风写坏,小风很难过,但这谁也不怪,只怪我自己笔力不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