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拿起旁边的吉他弹了一下,我问:「你会弹吉他?」
他点头,「之前有跟朋友学一下。」
「那…有弹给之妍听过吗?」
他微笑摇头。
我看向钢琴,走过去把琴盖打开,我也发现旁边有几张谱。
谱都是比较抒情又比较现代的英文歌。
我看到其中一首的谱,我便拿起来,开始弹奏。
「你在弹loststar?」顏嵐听到之后,他问。
「是啊。我很喜欢这首。」我微笑着说。
「比较让我意外的是,你竟然会弹钢琴。」
「我上国中之后就没有学了。要顾课业。」
「想不到你什么都会。」他失笑。
「什么都会不代表什么都精通阿。」我也笑了。
顏嵐也跟着唱着loststar,搭配着我的弹琴节奏,他的歌声也很好听。
就这样,我弹,他唱。我突然希望,这样的时光可以一直这样下去…温馨提示:按回车[enter]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