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是知道,攻擊妖獸和攻擊人類修煉者,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
攻擊妖獸,是本著非我族類,其心必異的理念去進行攻擊的,而並非是其他的什麼。
而攻擊同類人類修煉武者,卻是完全不同的一個理念了
因為都是人類修煉者,所以在攻擊的時候,心中會產生出一種負罪感,當然了,其實也不算是負罪感。
有的人,在就是和自己同類的人類武者之時,心中便是坦坦蕩蕩,沒有一絲絲的情緒變化,負罪感什麼的,也是根本不存在。
這些人,一般都是被稱之為惡人。
但是,在這個以武為尊的世界,惡人與善人之間的界限,本就十分的模糊,倒是什麼是惡,什麼是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