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传来温择的声音。
蚀北往下看了看,随口应道:“不撑啊,俺这只吃了个开头而已。”
他的声音听上去有些含糊不清,可能是因为嘴里正吃着桃子的缘故。
温择与龙无痕淡淡的对视一眼,却见龙无痕看上去一副并不着急的模样,反而眼中满是兴味,就这么慵懒的倚靠在树下,他的肩头落满了桃瓣,君子如画。
见他一点都不担忧,温择又问龙无痕道:“你就不怕把他撑死了么?”
到时候,谁来收尸?
龙无痕懒懒的开口,听声音似乎是叱笑了一声,“你未免太过于小看他了。”
“……”
他好像知道,为什么蚀北会被派来当冥海大使了。
肯定是被嫌弃吃的太多,然后被赶了出来。
于是温择也就不再质疑蚀北的“实力”了,他正打算找个地方好好坐着,看看蚀北最后是否能够如他所说一般,把这一整个桃林吃完,就见蚀北忽然间从树上掉了下来,然后“哇”的一声吐了出来。
温择刚抬起的脚步随之顿了一顿。
然后转过身,看着地上吐的不省人事的蚀北。
“……”他就说,会被撑着的吧?
还不信。
“咳咳……”
吐完后,蚀北从地上爬了起来,擦了擦嘴角。
龙无痕也起身,走了过来。
他刚想靠近蚀北,但看了看眼前那一滩呕吐物,还是止住了脚步。
只微微开口问道:
“你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