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主角可以回到现实世界,顶多只能过度一下,肯定是不会写太多的,我也不怎么会写装逼打脸的剧情。
再加上有八大恶魔姐姐陪着,不把世界毁灭了都算好的了。
现在说道更新问题。
看来暂且是不能更新了,只能先修改了。
如果运气好没有被封的话,起码国庆之后才能继续更新了,不好意思了大家。
下面说的话纯属个人情绪和抱怨——
枪打出头鸟,再加上我吃的流量太多,虽然看上去数据很好,不过到底好不好,我自己清楚,根本比不上其他人的。
说实在的,跟风就跟风了,要不是我写成成龙历险记同人,可能不知道谁才会写,跟风我还说我的。
的确啊,我写的不好。
不过还不至于说其他人写的不好,写个后宫天天有人骂,搞得我好像砸了你们饭碗一样,还是我教坏小朋友了?
我也不想骂人,本来我几本书不管是评论还是开局都说好了是后宫,可是偏偏来骂,是傻逼吗?还是脑袋有问题?
不看后宫就别点进来看,好像我求着你看了一样。
以上纯属个人情绪抱怨,占了大家一点时间,不好意思了。
谢谢各位读者朋友的支持,尤其是从僵约到现在的读者,谢谢大家。
国庆的话我也说好了的。
女装。
不怎么好看,国庆到时候发在恶魔的娘化话题板块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