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两天,野外生存似的秋游开始了,原本一大堆人都很期待,可是一听到今年是要生存在野外一个星期的,便纷纷退缩,有的直接请假不来,有的一来就跑,甚至有的直接和老师争吵起来,唯独高年级的表情镇定。
入林后别走散哦
好
不过为何秋游会变成这样
四班的人出的主意
难怪他们这段时间怪怪的
怕什么,我们几个的冒险可nice了
也得考虑一下其他人
就是
这一个星期在外面一有危险得靠自己,而实在不行应该有人来接
这样才最好
校长,这冒险有什么规矩?
有,在野外生存七天,靠你们带进去的东西维持生机,实在不行就点击你们的手表,自有人带你们离开
靠自己现在带的东西……
这个倒放心了
那么“秋游”开始
我们先找个地方搭帐篷
雷狮找到河后在旁边搭
好
于是进入林子里后,每个班为一个小队分离了,而且由于他们第一次冒险完全不知道水的重要性,所以当其他小队在休息搭帐篷时,一班的人还在向前走,只为了能找到河道。
其他班都在搭帐篷,我们还在走
管他们呢
这河好难找啊!
在野外找水可不简单
各位!快过来!!
怎么了??
找到露营地了
这么快?!
对其他班来说难,但对我们这儿可有一只狗呢
是狂犬!
佩利真棒!
嘿嘿
天快黑了,先把帐篷搭起来
学校可真能挑,在黄昏前放我们进来
别贫了
于是众人便尽快的把一个帐篷搭起来,这个帐篷很大,足够他们全部人居住了,至于隐私问题也很简单,在帐篷内用一块布挂在中间便ok了
我们出去吃饭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