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再次更新
因为我实在是没有灵感了
最近休息太少
嗓子有些不对劲应该上火了
眼睛酸胀,所以我决定今天用来补觉来缓解
等有下一次灵感再更新吧
否则我发现一次更新太多容易灵感枯竭,然后我又爱开番外
因为包括我本人最初看蜡笔小新,看的是新爱合集
然后是有去专门关注更新蜡笔小新的博主去看特别篇
然后是番外篇和正剧
大概就是这样的
然后我个人的话,是想多写一些长大的这样更好让小爱这个角色或许不再那么一直追求无果,就是长大后的新之助会不会去喜欢漂亮的白富美小爱呢?如果小爱离开一段时间会不会有想念呢?再次见面的时候,是否会勾起他自身的回忆?那长大以后的两人又会是怎样的发展?新之助的态度又会有什么改变?我觉得很有可能跟小时候不一样。蜡笔小新新爱恋主打的就是野原新之助酢乙女爱,但是小的时候就是单方面的,但是长大了就可以写得是双向,可是蜡笔小新,他个人五岁的色彩是带着有趣,纯真,童真,如果一些行为用17岁的他写出来,反而不太符合这种感觉,所以我就创造了一两个形式,一个叫做小新是主角,一个叫做野原新之助也算主角,一个代表小时候,一个代表长大后,但是他们会经常在一起对话,这也算是小时候与未来的自己,当然,大部分对话是因为都是这个剧中的人物,所以可以进行对话,他俩要是斗嘴的话很类似于自己跟自己争论啊
其实要是细心一点,可以发现只有小新小爱这两个人目前有两个头像的角色,有关小爱一个称呼是小爱,一个是酢乙女爱,这两个的头像也是根据情况出现的,番外篇特别篇除外,就是根据人物对话的这种大概的语气来决定是哪一个头像,因为我不光只有一个目的去写长大后,五岁的小新配上未来高中时期的新之助,或者是成年以后的新之助,是不是很奇妙的感觉,当然,我个人认为这种方式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大多使用头像使用二人头像是根据当时那句话的说话语气来决定
当然,我这个使用二人头像进行对话的方式嗯,最开始的时候其实是没有想到的,大概是更新了一部分以后开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