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少爷,还有小葵妹妹就等着尝一尝小爱的手艺吧
野原新之助oh那辛苦小爱了。
谢谢小爱姐
不用客气哦
这是小爱以后作为小新少爷的妻子肯定要做的事情了~
哦,妻子~
我闻到了狗粮的气息
小葵啊,你忍一忍,只要你还在这里,就一定会吃到狗粮的
真是多损啊,你把山上的笋都夺光了吧?
嘿嘿嘿
一溜烟跑掉了
小爱系上新之助家的做饭围裙
对了,小爱想问一下小新少爷和小葵妹妹想吃什么呢?
那个我有点想吃拉面了呢
我都行,没意见
嗯小爱看一下食谱
好吧,果然小爱姐不常下厨
小葵,待会无论小爱做的好吃不好吃都要说好吃哦~(悄悄的说的,小爱听不见)
用料(奶油芝士50g黄油少许克拉面一把笋片少许鱼板2片叉烧3片香葱3根糖心蛋半个牛奶200克玉米粒100克日式味噌酱适量洋葱半个)只能搜索到一人份拉面,三人份的话,就把这些都多加几次,其实也不怎么难吧。
嗯,大概准备好了
小爱一步一步准备好食材
然后开始做拉面
香葱切成葱花,洋葱切丝备用
步骤
日式味噌酱用水化开,奶油芝士加牛奶化开
步骤
锅中放黄油加洋葱丝翻炒,加水,融化的日式味噌酱和奶油芝士,水开后放入拉面煮熟
步骤
煮好的拉面放入碗中,面中摆入玉米粒、笋片、糖心蛋、叉烧、鱼板
这个网上找的步骤,我学学做了
嗯,还没有做过拉面呢
不知道这次尝试会是怎样呢?
小爱按照步骤一步一步的做这些东西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么些食材因为这些都是提前买好的
冰箱里还有很多很多东西
毕竟新之助家也吃拉面,所以有这些食材也不奇怪
经过大概一段时间
小爱终于把拉面制作好了
嗯,感觉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哦,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