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当初永宁完全是为了追更才给沈语迟出书的,结果书出了,第一部也大卖了,沈语迟还硬是拉着永宁入了股,还分给她二成红利,永宁长这么大,还是头回自己赚钱,虽然赚的不多,但还是蛮有成就感滴~
所以对于吴二欠账这事儿,沈语迟还把永宁拉来,一并商量商量。
沈语迟完全不能理解啊:“承恩公府会缺钱吗?这几十两银子,也至于欠账?”
白氏冷笑:“太子妃如今正瞧沈侧妃不顺眼,他哪里是缺这点银子,无非是想着,这铺子是咱们沈府的人开的,他来找个茬,给咱们个没脸罢了。”她冷哼了声:“昨儿白掌柜派去要账的伙计,被他打了一顿扔了出来。真是可笑,难道他这样欠人钱吃霸王餐就有脸了?”
永宁不太掺和这些勾心斗角,只是听说有人敢白嫖她家铺子,柳眉一竖:“反了他了!”她怒的重重拍桌:“那吴二是个什么东西,靠着承恩公府的名声游手好闲惹是生非罢了!真以为自己是什么皇亲国戚!我呸,我非得给他个厉害瞧瞧!”
沈语迟拉住她:“你不会打算直接上门打人吧?”
永宁扬了下柳眉:“那不然怎么办?对付这等不要脸的,就得好好收拾一顿。”
自从沈语迟在宗祠出主意之后,她肚子里就开始冒坏水儿啦!她叽叽咕咕又给永宁出了个馊主意:“你打他多没意思,我有个让他颜面尽失的好主意。”她清了清嗓子:“你派一个管事去总督府寻太子和太子妃,这毕竟是太子小舅子,太子妃亲哥欠的账,你把账单寄给两人看,看他们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