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花时间啊,精力啊我就不多说了,每年一本我也没停过,不是因为以后生活的安排我也不会说这是最后一本。
关于女主的感情问题。一对多了,女主不多情没法写好么?让我写那种收了其实不爱的……不好意思,我就不喜欢这种属性的。就是不现实,就是苏文,看着后宫文又要求女主深情如一的,让作者怎么写啊摔。你自己去写写看嘛,出来后我立刻拜读。
努力把女主写得让自己满意,让大多数读者觉得不错……我尽力了。
其实也是我自讨苦吃啊,想了想,干嘛好端端的萌什么后宫啊,你要是不萌后宫乖乖写一对一不就又能上架,受众也会更多么?这么多年,还真是想不通的家伙啊。
过一周就进入最后一卷。
再见了后宫,以后的我大概没有时间写长篇,即使有时间也会乖乖写一对一萌短篇。希望你们在未来看到的话也来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