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太苦了,身世卑微,自小只希望有人能够疼他懂他,可是至母亲走后,再无一人爱他。
他无论如何步步为营。也只不过想要一人认可。二哥是他的光,唯一的光。
阿瑶说“瑶这一生泥泞,独遇泽芜君出淤泥而不染,无论曾经发生什么,以后,瑶只求问心无愧”从这里开始,我给了阿瑶转变的机会。
“若为一人,倾尽所有。便无关乎值与不值,他正,陪他一起,他邪,拉他归正。若不化,毁之随之。终究是爱了,便无悔。”这话是魏婴说的,却在侧面表示出蓝曦臣的态度。
在这里我为阿瑶守住了他的光。
以及后来阿瑶断绝与暗影尊合作,慢慢开始帮助魏婴他们,我只让他以断臂赎罪。
这是我们给阿瑶的最好的结局。希望他可以不负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