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的尊卑思想就是这么固化,姜世诚上辈子在墨西哥还没见过老墨鞠躬呢。
在韩国当检察官是真的在当人上人。
“姜检!”金建宇喊住了他。
“嗯?前辈有何指教?”姜世诚回过头,好奇地问道。
“智妍拜托我去调查你,但是我先按下了。”金建宇转过身,盯着姜世诚的眼睛,沉声问道:
“当初的你一身正义,和我发誓要肃清大韩民国司法败坏,为什么现在变成了这样!”
他的眼神满是纠结和痛苦:“我希望回地检后你能给我个交代,不然,我就要把你做的那些事公布与众了!”
姜世诚有些愕然,没有回答,而是看了眼两人中间噤若寒蝉的三位警察。
三位警察感受到他的眼神,连忙低下了头,心中暗骂。
阿西八!神仙打架,凡人遭殃,你们检察官内部矛盾别害死咱们小警员好不!
而躺在地上的金贤彬却突然破口大骂起来。
“阿西八!!你踏马诈我,你是检察官!你踏马诈我!”
姜世诚没理他,而是不解地看向金建宇。
这人脑子抽了什么风,戏这么多。
你这眼里的痛苦和天人交战都能去演韩剧了。
不就是念书的时候多说了几句正义之言,抢了你心心念念的司法研修院女神么,对自己怨恨这么大?
长得不如自己帅,脑子不如自己聪明,家伙不如自己大,难道就没有自知之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