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第二天。
引发了事件。
「给,奏君」
午休时间,空一如往常地把手制便当递给我。
「谢、谢谢」
空每天都会把手制便当带在身边,虽说我特别开心……但果然在同班同学面前堂堂正正地接受,还是会害羞。
「呵呵,能像往常一样接受我很开心哦。嘛,不过还是奏君更擅长料理呢,可能没什么意义呢」
太谦虚了。我虽然对料理有一定的自信,但却和空的层次不同。虽说不是那种夺人眼球的料理,但却超乎想象地好吃。
「才没这回事……话说,你在干什么?」
「干什么,不就是『啊~嗯』吗」
「不……这个看了也知道……」
「也是呢。那么,啊~嗯」
在想些什么啊这个人……那样的羞耻play,怎么可能做到。
「不,我做不到」
「呜呜,好过分……你讨厌我了」
「才、才没这回事呢」
「那么,啊~嗯」
这、这个人……
惊讶的同时,稍微安心了。
『最近……好像被游王子酱她们讨厌了』
昨天空的话语在脑中浮现。
这之后,虽然试着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她并没直接地说明发生了什么。但是,说了明显三人的态度和之前不一样。
虽然并不是质疑空说的话,但是不觉得那三人会没有任何理由就突然转变态度什么的。但是考虑到空那时的失落,不觉得这仅仅是个误会……结果昨天空就这样无精打采地与我告别了。
但今早状态就又变回了平常一样的空。
嘛,强打精神也说不定,能做到这样,比起昨天还是不错——
「姆嘎!?」
思考事情的期间,不知何时口中塞入了丸子。
「呵呵,要怪就怪奏君正在发呆哟」
恶作剧微笑的空。周围传来了嘲弄的声音。
「那么再来一次」
「稍、稍微暂停!」
我放射性地站了起来的瞬间。
「啊!?」
空失去了平衡,随后——
「等……」
演变成扑向我怀里的姿势。
「喂喂,太火热了吧!」「真、真是羡慕……」「甘、甘草君脸好红!」
欢声笑语的教室气氛变得更加的高涨了。
「对不起,奏君」
「不,没必要道歉——」
这时,我察觉到空的嘴角稍微往上扬了。难道说……故意的?
什么啊……这不是游刃有余吗。说不定是白操心了。
嘛,这先放到一边,还是尽快解决这件事才行。
「空,大家在看着呢,稍微离我远点——」
「不行!!」
「不行!!」
自己惊讶地大声说了出来。
大家一齐看向这儿。因为我那个声音的错,高涨的气氛瞬间凝固了。
「游、游王子同学,你怎么了?」
班长的差月亲露出惊讶的表情向我搭话。
「啊,不……」
『事实上……我和奏君……相处的并不是那么融洽呢』
在这之前,自从听了空亲的那句话……我不知怎么了变得好奇怪。
听到那句话的瞬间,我的内心,有什么……不明所以的感情油然而生。
我发自内心地祝福奏亲和空亲。
但是……为什么……会想起那句话呢。
我……是个讨厌这种事的女孩子么?
这几天,这朦胧的心情一直没有散去。
刚才,变成被奏亲拥抱的形式的时候,空朝我这儿望去,与我四目相对。
对空那厌恶的感情,爆发了。
真的这是为何呢……发出如此大的声音。
奏亲和空亲抱在一起……我无法忍受。
不行……不行的,这样子。
我知道的……那种事我虽然知道……
从我口中半自动地说出下一句。
「奏亲……从空亲身边离开」
「「「「「…………」」」」」
气氛更加僵直了。
还、还是说了。
空亲露出了寂寞的表情向我靠近。
「……对不起呢。我,没有考虑到游王子酱的心情就做这种无脑的事情……」
「啊,不……抱歉。我才是突然大声喧哗起来……」
「啊咧?……游王子酱,脸色有些难看哟。没事吧?」
靠近眼前的空亲,担心地观察着我的脸色。
「难道说发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