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这种「喜欢他」的心情如果也能化为实体呈现出来就好了。
然后这过于巨大的感情实体可能会把他压垮也说不定。
嘛,虽然这么说,但也许正因为话语、思念是无形的东西,我们才会将此铭刻于心吧……可我啊,果然还是想要那种和奏亲在一起的有形态的回忆。
正在我想这些的时候——
「小优啊,今天晚饭吃什么好呢?」
「那——个……汉堡肉饼!」
译者注:这个叫小优的孩子说的食物日语「ハンバーグ」,英文hamburg。值得注意的是,hamburg不是hamburger,前者仅仅那个煎着吃的、通常夹在后者中间配以生菜的肉饼,而后者则是整个汉堡包
在身后不远的地方,能听到一对亲子的对话。
「诶?可是,昨天就吃了肉饼吧?」
「可我就想吃肉饼嘛!」
「啊拉啊拉,那今天就吃鱼肉饼吧?」
「太好啦!」
那对亲子,手牵着手,关系十分融洽地一起走着。
看着那对亲子的奏亲,情不自禁地低语道,
「小孩子啊,还真是可爱呢」
我也不知不觉地回答道,
「嗯,我也想要奏亲的孩子啊」
「………………诶?」
………………诶?
………………………………………………………………………………………………………………刚刚我,说了些什么?
我在脑中反刍了一下自己刚刚的话语。
『嗯,我也想要奏亲的小孩子啊』
呜……呜哇啊啊啊啊啊啊!
一、一心想着有形的东西,结果就说出了不得的事情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说、说错了!刚刚我说错了!其实我想说的是,想要奏亲的孩子而已!」
「………………那个……」
又说了同样的话啊啊啊啊啊!
必须得订正!尽快订正!!
「不算!刚刚那话不算数!不、不是说想要小孩子,而是说我想为奏亲生个小宝宝!」
「……………………」
说、说得都一样啊啊啊啊!而且还更带了些不必要的栩栩如生的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行!必须要否定!
我已经,陷入混乱状态了。
「才、才不是!不是奏亲的也行,是谁的都可以,总之就是想要小孩子呀!」
「……哦,哦……是吗……」
不能否定那里啊啊啊啊啊!
「不、不是那样!刚刚所说的全都不算!要、要说我刚刚想表达什么的话……那个……那个……我、我是个小孩子啊!!」
「……嗯,我知道。」
到了最后,我得出了一个不明所以的结论,而且还被认可了。
呜呜……果然我啊,还真是个小鬼呢……
虽然奏亲说过像那样也无所谓……但我果然希望他能把我当成女孩子去看待。
之前也时不时在思考这个问题……可今早的梦也是……不知不觉就心烦意乱了起来。
「我、我才不是小孩子呢。我已经是大人了哦!」
「不是吧,你刚刚不是自己说的吗……」
「那、那是个误会!给、给我试着什么都听听看嘛。我对大人那些色色的事还是很了解的」
「那么……你知道,怎么才能怀上小孩子吗?」
……呜诶?
「知、知道哟……我已经是高中生了哦」
其实……我并不知道。
虽说我大概知道要做色色的事……比起被看到内裤还有色得多的事……可具体来说,究竟要做什么我并不知道。
「你那反应……是不知道吧」
「才、才没那回事」
「因为你那表情啊……和你和你之前隐瞒爬树的事也好,吃寿司不放芥末的事也是,你的表情和那时完全一样哦。」
「呜……」
因为啊……我不想继续被你当成小孩子了。
「人、人家当然知道啊」
「真的?」
「真、真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