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说25号确实是实至名归的mvp?
那就要先说说mvp最初的含义。
mvp最早来自于梅里间职业篮球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它的诞生。
就是为了给队伍中的,为获胜贡献最大的玩家。
之后则是被引用到了各种团队游戏、团队竞技之中。
而这一局游戏,陈星是一匹独狼。
他没有队伍。
不用顾虑队友,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因此也就无所谓mvp一说。
同时,陈星也不得不感叹企鹅大学的学生们素质真的很高,拥有投票权占比80%的他们,并没有因为自己的淘汰人数惊人,就投自己是mvp。
于一般人而言,他们对于mvp的认知只停留在mvp是队伍中战绩最好的那一位。
这是错误的。
非常非常错误!
就拿王者荣耀举个“栗子”。
试问:王者荣耀中那个位置最容易拿到mvp?
回答:打野!!!
问:为什么?
……可能会有很多人答不上来。
那我再换一个问题。
为什么今年王者荣耀退游的人数直线上升?
说到这个,可能就有超级多的人会抢着回答:
“elo机制太恶心,为了保留日活,让我上不去分!!!”
“举报机制太企鹅,v10的号永不封禁,v8以下说封就封!!!”
“玩家素质极差,每一局游戏都想骂他们家户口本只有一页!!!”
“贴膜工作室只知道出皮肤割玩家韭菜,不知道出新英雄,这个游戏要凉了!!!”
…………
no!no!no!
10分的题目,以上答案只有三分。
就算是全部说出来,也最多只能给五分。
这些回答都不及格!!!
要知道,从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一出来,经过几十个赛季,他的elo机制根本就没有改过,也不是新加上去的。
举报机制也不像上面说的那样,那时候基本上除了挂机,都不会扣分。而且挂机扣分也是极少的,根本不影响排位赛。
更何况,以前还没有巅峰赛这一个模式。
至于皮肤……除了损失一部分偶尔氪氪金的玩家,其实它们根本没有少赚钱,甚至收益变得更上一层楼。
有钱买皮肤的,出一款买一款。
毕竟这个世界上冤种男友,小富婆那么多……
实际上,之所以造......
95浅谈mvp实则怒喷王者机制(第1/4页),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成大量玩家退游的最最最主要原因就是:【王者荣耀的平衡性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差!】
打野太特喵强,双c废物的连狗都不如。
正是因为这样子的版本现状,才进而导致玩家们个人水平对于游戏的胜负影响变得微乎其微。
从而导致许多玩家开始躺平摆烂佛系游戏。
衍生出了一系列的挂机、口吐芬芳现象。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打野已经能够影响到这局游戏胜率的百分之六十,其余能不能获胜的百分之四十则是由另外的四名玩家承担的。
要知道!
王者荣耀不像英雄联盟。
从设计初衷开始,它的定位就是快速的、适合手机的5v5游戏。
整日玩手机的人,基本上是不玩电脑的。
因此,快节奏的“英雄联盟”之类网游的替代品,才是称霸手机游戏市场的妙方。
在这种情况下,王者荣耀的一切设计都是偏向快。
一切都是为了快!
拒绝25分钟以上的对局,最好20分钟或者15分钟内就能够结束一局。
因此,英雄属性、小兵成长、各种龙……的设计都为“快”服务。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王者荣耀的地图。
一个鲜明特征,小!!!
正是因为王者荣耀地图小,所以打野这个位置过于强势。
但是,王者为了打野强势做出的努力可不仅仅是这些。
再比如说,打野位置的英雄,在王者荣耀中一般对应的是“刺客”这一栏的英雄。
王者“刺客”有什么特点?
位移多,伤害高,技能冷却快!!
这里面,韩信、澜、和那个前阵子新出的我不想找打不来名字的英雄,就是最好的代表。
韩信确实削的有点惨。
但是另外两个英雄,再配合上王者荣耀的地图有多恶心?
不用我多说吧!
要知道,王者荣耀对于打野这个位置实际上在很久以前就已经照顾很到位了。
在“对抗路”、“中路”都是单人线的情况下,打野就能够依靠拥有高额经验,不需要什么操作就能嘎嘎乱杀的野怪提前升到4级,比其他分路多出一个(r)技能。
但是在去年,特喵的又加上了打野刀被动能够让打野吃线的机制!
玩nm,退钱!!!
这就相当于一个本就强势,能够带动全局的位置,贴膜工作室直接私下了他的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