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这个球迷的话说出来后。
在场所有的球迷心中都鄙视起这个家伙了。
还tm下次努力???
这都输给了猴子国了,一个不可能会输的国家都输了。
请问留给国足输的人还有谁?
不过鄙视归鄙视。
换做采访他们任何一个人,他们也不敢说什么话。
大家都知道,在羊视面前,多少还得放尊重一点。
如果说错话的话,容易引起争议,到时候可就麻烦了。
因此,秉持着不惹事的心态,球迷们也打定了主意。
你们不说,我也不说!
大家都藏着!!
这不。
记者听到这个球迷的话,十分认同的点头起来。
“是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所以一次的失败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
在记者说完。
周围球迷的眼神都有所变化了。
他们懒得吐槽。
而记者却不依不饶继续采访下一个球迷。
不知道她是不关注足球还是看不懂人的脸色怎么。
明明大家心情低落,一个个都想离开。
可她非要继续采访,非要问别人的观后感。
这就好比如春节的时候,在火车站外采访那些想回家,却没有买到票的人。
你问他们什么心情?
他们除了想骂人还有什么心情?
可明明想要骂人,却还不能骂。
你说窝囊不窝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