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只独角shou,都会有一个命中注定的饲主。
支持我的孩子们,希望能在《独角shou》见到你们,谢谢。
51、番外一...
番外一之绮想式的爱情远胜于真实的爱
啊,我听说今年大一来了一个超级帅的男生!
真的么?叫什么名字?什么类型的帅哥?
我听着身边女生的八卦,心中暖暖的笑着,但我知道,自己的表情肯定没有任何改变。
女生们很可爱,尤其是犯花痴的时候,眼睛亮亮的,表情很生动。有些女孩站在我面前的时候会脸红,只要我盯着她们看,她们就低下头,没一会儿便要跑掉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跟她们沟通,她们叫我冰山美人我给人感觉很冷?还是我不笑的缘故?
好不容易能到名校读书,是我最喜欢的中文系,每一节课我都会认真上。预习,记笔记,复习,然后回家写小说。周末肯定会去图书馆看书,有时候做些摘抄。
虽然总是一个人,偶尔也会寂寞,但我却觉得这已经是自己成长以来最好的时光了,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享受这种宁静而充实的生活,只要不去奢望,一个人也可以很幸福。
听说叫叶奕行哦
啊啊啊!我见了,笑起来特温暖,特迷人!!
是王力宏的类型吗?还是林志颖的啊?
我觉得都不是诶是漫画里的那种帅哥!远远地看着就觉得他边上开小花儿!
哎呀,太夸张了!被你说的!
我动着笔,却根本没有在认真写字,因为听她们聊天太好玩了。
说那个男生是漫画里走出来的?那不是平面的吗?平面的人怎么跟立体的人比呀?漫画我也看过一些,大都是在书店翻翻,里面的男生一个个下巴尖的跟狐狸似的,怎么可能有人跟他们长得一样!
有我们班何研律好看么?一个女生压低声音轻轻的说。
不一样的!何研律是美,叶奕行是帅!
嘿嘿那不就能配
我心里有些小咯噔,没有男生被女生说美会觉得特别开心的。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自己长的普通点,man一点,跟杨曲那样就好。啊不,杨曲其实挺帅的,因为他给人气质很成熟可靠,充满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