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禁不住地咧起嘴角。
就这样抱着她,站在落地窗前看了好一会儿的飘雪。
。。。
今日,,也是京城各大高校出期末考核成绩的日子。
本来约好的集体去教学楼等待成绩出来的帝大中医系学子,也因为这场大雪阻止了前去的脚步。
罗贝贝:同学们,我好紧张,你们会不会,第一次这么重视一场考试。
林招娣:我也是,感觉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战,是为了黎教授而战,为了集体荣誉而战的。
汪成:我倒觉得我考得很不错,肯定成绩很好,不紧张,不紧张。
马薇薇:我们帝大30名学子的总分肯定比京大那30个多多多。。。放心,我拜过神,第一名是我们。
其他人,看到“拜过神”,纷纷发出流汗的表情。
不过也有个别同学表示惋惜的,因为一场雪,而不能在放假之前再见一次自己的教授还有同学们。
上午十点整,排名总分出来了。
群里霎时间一片欢呼。
是的,帝大中医系的总分是2900分,排在京城各大高校的中医系中是第一位。
紧接着的是第二名是京大中医系的2650分,直接差了250分这么多。
接着的第三名是博大23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