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种很奇怪的情绪,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明明之前还挺平静的来着。
幸运的是没有出血,医院让先观察,出现呕吐之类的随时准备住院,老婆的情况也不错。
最近真的特别特别累,四千字都是硬挤出来的,即便是今天我还想着回来把更新写了。
然后因为开店的事情又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现在坐在电脑面前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休息一天,真的就休息一天,我还不能倒下。
就是一种很奇怪的情绪,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明明之前还挺平静的来着。
幸运的是没有出血,医院让先观察,出现呕吐之类的随时准备住院,老婆的情况也不错。
最近真的特别特别累,四千字都是硬挤出来的,即便是今天我还想着回来把更新写了。
然后因为开店的事情又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现在坐在电脑面前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休息一天,真的就休息一天,我还不能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