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布雷拉的欧洲分部也已经开始全员调动,并且六只成熟体的暴君也已经开始在高加索研究所,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预计最快将在9月2日晚上全部投放到浣熊市当中。
至于ss本部却有些不太平常,原著当中是派遣狼队配合汉克夺取。但是现在由于缺少了强有力的部队。而且之前可能是私自派出的伽马小队全部失去联系。这让ss的立场有些微妙。而阿尔弗雷德艾仕福德却没有在把心思放在了这里。他心心念念的姐姐即将解除冰冻状态,这让他完全没有精力再去顾及其他,而是本人亲自来到了南极研究所,去观望着自己的亲人。。
群龙无首的ss,虽然接到了来自公司的命令,要求派遣部队进入浣熊市研究所,去搜寻资料。但是并没有实质的有人指派到哪一只部队上面。这让临时的负责人不得不埋怨阿尔弗雷德的不靠谱,没办法,只好派遣了两只半成品部队从罗克福德岛出发,去执行这个送命的任务。
但是由于接到命令的不及时,和命令传达的不彻底,导致原本应该与今天25日就进驻浣熊市的ss部队,还没有整理军备。可见欧利文离开了这里以后,ss的整体素质也下降了很多。
更可能是因为,原本ss的精英被欧利文给弄走了的原因。
另一边,美方接受了亚当本福德的提议,派遣了一只为数000人的精锐部队,进驻浣熊市解救平民和生还者。已经准备了军用物资以及部队调遣。将于25日100左右抵达浣熊市领空。而且由于浣熊市对外的信失联,专门配备了信发射车随军行动。以保证通讯的畅通性。
时间转瞬即逝,欧利文和穆勒在收容了死神暴君以后,就对其进行了改造。没超出欧利文的预料,再注射他的血液4小时之后,死神暴君开始逐渐恢复了本来的面容,身体暴露的组织也开始进行往体内回收的动作。种种迹象表明,欧利文的血液对于病毒的改造物是拥有一定的恢复及治愈能力。而且还会保留病毒原本的活化性,进行可操纵式的收放。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依然没有恢复语言功能,可能追追就是一个特例,死神暴君依然表现的就像是一个身材高大的木讷人类一样。不会言语,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