澪的脸好像出现在脑海里。
在病房里送给澪呱太礼物时,与少女的交流。
“源祈哥,您送的礼物太幼稚了,御坂表示嫌弃并希望您早点回去休息,不需要在这里和御坂待在一起。
do,御坂澪如此说着违心的话。”
……
“这是御坂收到了源祈哥的第一个礼物,虽然像给小孩子一样太过于幼稚但御坂还是决定勉为其难收下它。
do,御坂澪隐藏真心,并长叹一声。”
不是。
绝不是仅仅美琴而想要去战斗。
澪,其他御坂妹妹,她们就是她们,而不是像前世看过的部分同人之类,用于刷御坂美琴好感的契机。
脑袋,身上都好疼……
算了,想不明白就不想了。
居然输了吗?
源祈意识更加模糊。
源祈闭上眼神,意识模糊到几乎没有了力气去思考。
曾几何时,源祈作为home的lv5,他永远是事情陷入最糟糕之时的保险。
哪怕是还年幼的操祈自以为可以对抗理事长,自顾自执行着自己的计划之时,桃莉,exterior,入侵重地………
暗中谋划美琴与操祈,被处理掉的一批又一批研究员。
芹亚的妹妹……芙兰达……樱……玲子,朔夜………
只要有他在,就几乎不会失败。
如果有人说他会陷入绝境,芙兰达大概是第一个跳脚出来反对的吧。
但是,当现在——他真的陷入了绝境,谁有可以来成为他的保险,来拯救他呢?
他能依靠的只有他自己……因为无论是home,美琴,操祈等很多人里,他是最强的………他不能败……败即亡……
可即将面对死亡,他又在想什么呢?
是因想要拯救而失败,保留自己从容,慷慨的赴死吗?是作为lv5即将战死的不甘吗?是对好多人,好多好多人的不舍吗?是计划最终失败了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