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觉得自己坏透了。连十一都不想跟她一起了。
行尸走肉般的走着,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反正日头没那么晒了,风却渐渐冷了起来。
鹿呦呦不自觉地走到了云城第一人民医院。
看着面前几十层高的白色建筑,鹿呦呦的眼前昏黑,脚步一下子虚软。
她舔了舔干涸的嘴唇,依着白墙看着玻璃窗里行色匆匆的人。
医生、护士、病人。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来这里。
她没有力气去思考了。
“小姑娘?”
无意识靠在墙角处吹了好久的风,昏昏沉沉地鹿呦呦被一个老奶奶拍醒。
“一个人在这里做什么?傍晚了,马上就凉了,快回去添件衣服吧。”
鹿呦呦勉强睁开眼睛,她直觉的眼皮有千般万般重,看着面前慈爱的老奶奶,鹿呦呦只能点头。
“好,谢谢。”
她最后看了一眼医院,又想起自己最初的目的。
“十一……”
仿佛是信仰支撑似的,鹿呦呦还能继续撑下去的动力就是找到十一。
“快出来了,我们回家……”
她摇摇晃晃地走出医院。
那边住院部匆匆跑出来的林深蹙眉绕了一圈又一圈。
远看着鹿呦呦走出大门的老奶奶摇头:“我看小姑娘这样子,我怎么觉得不太放心呢。”
好像自己也生病了似的。
“老奶奶,抱歉打扰一下。”
看到抹熟悉身影的林深匆匆跑来,但是鹿呦呦已经出了大门。
林深喘着粗气,努力平息呼吸:“有没有看见一个差不多到我这里的女孩子,长发,皮肤很白。”
林深用手比着到自己胸膛那边的位置,添了一句:“可能看起来还哭过。”
他说哭过的时候心钝钝地疼。
老奶奶打量着林深:“你别说,我真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