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医院。”“诶好。”
医院里,冯阿姨生了一个小男孩,皱皱巴巴地小脸裹在婴儿被里,边上来查房的护士笑着过来慰问:“昨天太匆忙了,今天病房腾出来了,我们换去vip吧。”
冯阿姨是剖腹产,麻药去了上口就疼。
她看了眼病房里其他的人,大家也都安安静静的,虚弱地开口:“不用,就在这里就好。”
“可是vip舒服些,也安静,不会有人……”
“鹿哥。”
冯阿姨偏头看到了门口过来的鹿爸。
“怎么了?”
鹿爸一脸紧张地跑过来。
护士退了一步:“没有,就是您之前说的要转病房的事,我们这边收拾出来了……”
鹿爸一听了然:“小梅,我们去那边……”
“鹿哥,不用了。”
冯姨把脸瞥向一边,不再多说。
“哦哦,好,就在这,就在这。”
鹿爸安抚着冯姨然后吩咐家政阿姨去把汤汤水水放到一边去。
他自己去跟护士解释了一下。
护士莫名其妙:“有更好的还不去,又不是缺钱。”
她跟几个护士出去。
“谁知道呢。”
“可能不是富贵命。”
冯阿姨在鹿爸的搀扶下喝了几勺汤,发白干涸的嘴唇也被细心地涂了润唇膏。
“再喝点这个。”
冯姨看着面前为她跑前跑后的男人,眼底微暖。
“鹿哥,别怪呦呦。”
过年的时候她就觉得不妥,她工伤摔了腿,那边公司的人得了鹿爸的嘱托照顾她,一有事就要打电话过去。
新年不陪自己女儿过跑来跟她在医院过,冯梅其实对呦呦是有愧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