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建造摘星城,主要就是为了抵御流黄国的进攻。
建造这座城的人,大概是被流黄国打怕了。
在西北,足足修建了三道城墙,自外至内,一道比一道高。
最矮的四丈,最高的六丈。
每道城墙相隔一丈,相互间没有任何连接的地方。
城门口分别开在不同的地方。
城墙上投石器、撞车、檑木、铁火床、木梯、飞钩、水囊、铁蒺藜……各种武器齐全。
城门外还挖有一丈宽,两丈深的壕沟。
想要正面攻下,其难度可比登天。
而这城墙自建造起来之后,摘星城每次被敌人攻下,都是用的计谋,自内部击破。
唯一一次被正面攻下,就是这次流黄国入侵。
也是因为守城将领太过窝囊,被流黄骑兵杀了几个人,就吓得腿软,弃城而逃。
摘星城为御敌而建,占地不大,尹正祥很快就带着人马来到西北。
见城门大开着。
约摸几千守卫,懒懒散散地,有的在城墙上,有的在城门边上,不是聚在一起喝酒,就是聚在一起赌钱。
两万五的骑兵上前,轻易就将人给杀了。
摘星城,就此收复。
至此,众人都大大地松了一口气。
脸上露出笑容。
爬上最里面最高的那道城墙,尹正祥眺望了一会大峡谷里奇险壮丽的自然美景。
留下二万兵力,将指挥权交给沈寒,带着五千人马,开始了肃清城内敌人的行动。
因为红脸副帅带走了九成的人马,摘星城内空虚,肃清行动很快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