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啊……啊,就那个吧!”
空看上去满心欢喜地指了指卖巧克力香蕉的小摊。
虽说老成,空果然还是女孩子,很喜欢甜食呢。
“麻烦您,来两根。”
“诶,奏君,你要请我吗?”
“啊……我是你男朋友嘛。”
“呼呼,谢谢。”
空微笑着接了我递上的巧克力香蕉。
“嗯,真好吃。”
然后,她一脸幸福地将其往嘴里放。
空吃东西的速度相当缓慢,为了不先吃完,我便也调整着速度慢慢吃着。然后——
“啊——吃饱啦。”
“……诶?”
“嗯?怎么了,奏君?”
“啊那个,这就够了吗?”
“什么够了?我已经把一根都吃下去了哟,对于普通的女孩子来说我觉得这就足够了吧。”
“这、这样啊……”
她这么一说,这也是理所当然的,我为什么刚刚产生了疑问呢。
“你怎么了?”
“没有……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究竟怎么回事呢,这种违和感……不安?还有刚刚那记忆也是……
“奏君。”
“诶?”
“那应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
“啊,不不,话虽这么说,可稍有点儿在——”(译者注:奏想说的是“有点儿在意”)
“奏君。”
“诶,在。”
“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吧?”
当我看到空的眼睛的瞬间——
“………………是啊。”
我感觉到的不安,顿时荡然无存。
“嗯,就算那么在意也没有办法呀。”
现在岂止没有不安,头脑变得非常清楚,心情也爽快了。刚刚我为什么会在意那种琐屑的事啊。
过去的事怎么样都无所谓了,现在,只要能在空的身边看到她的笑容,这就足够了。
“没错没错。走吧走吧,去献香钱吧。”
“诶,呜哇!”
空强行把我拉了过去。
现在已经排成了队,需要等等,十几分钟后便轮到了我们,两人投进了五円。
““…………””
然后,在参拜结束后抬起头的时候,
“那个那个,奏君你许的什么愿啊?”
空似乎饶有兴致地这么问道。
那种事,是显然的啊。
“我呢,希望和奏君一直在一起哦。”
“啊,我也一样。”
空很开心地嘻嘻笑着。
“那个,奏君啊,像许愿这种事,你相信到什么程度呢?”
“嗯——什么程度啊。要说的话这应该是心情的问题吧,能有什么实际效果暂且不论,该说两人一起许愿这才是最重要的嘛……”
“啊——奏君你啊,一点儿也不浪漫。”
空稍稍鼓起了脸颊。
“我呢,很相信哟。”
然后,她仰望着天际这么说道。
“因为神明大人,一直在好好看着我们呢。”
第三学期的开学典礼。
““““——?!””””
众人的视线一齐集中在了打开教室门的我身上。
“啊,甘草,你这是怎么回事啊……”
佐藤带着惊愕的表情问道。
“那个,我也很困扰啊……”
我将视线移到身后。
“空,还是稍稍离开一会儿吧?”
我对紧紧挨着我的空这么请求道。
“诶?为什么呀?我们在交往,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
又掀起了新的波纹。
此时终于松开我的空,若无其事地放话道,
“诸位,我和奏君,开始交往了。”
“空、空……”
“奏君,这种事情还是尽早说出来好哟,反正早晚都会曝光的。”
“话是这么说没错……”
佐藤来到了无比困惑的我身前。
“你……把游王子和雪平怎么样了啊。”
“怎么样了……那个啊……”
我非常困惑该作出怎样的答复。虽然说我已经跟两人都说清楚了